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熱 拿鐵 2010/10/30 08:50

習慣 是好?? 還是不好??

習慣 睡前談心 看書 共同呼吸有氧的空氣

習慣 聽聽15分鐘的音樂 問問不知如何回應的過去往事

習慣......

當 有天沒人談心 心是否已成空虛

當 空氣中的氧多得沒能有人與你分享 是否不再覺得 氧 的重要

當 音符的頻律不再讓腦波跳動 是否連心頻都覺得累??

一夜未眠 就讓一杯熱拿鐵 喚醒昏沈的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習慣


總是會想起 我們第一次的相遇 你的微笑那麼甜 我們陌生的不敢靠近 但是我沒想過有一天會是你 陪我分享我的心情 帶我飛 我的世界因為你而放晴 是你包容我倔強的任性 擁抱我流下來的淚 是你帶我飛向每個角落  讓我看見 天空多遼闊 我習慣了你的肩膀 是我最溫暖的依靠 習慣了你給我的翅膀 在你的世界 自由飛翔 我習慣了你的腳步 跟你有同樣的速度 習慣了你給我的名字 能不能就這樣當你的天使一輩子 有時候 我會很慶幸生命中 有他們的存在 那像是特別安排好 要照顧我的天使 我一直希望有機會能替他們 做些什麼事情,或是給他們一些幫助 或許在他們迷惘困惑的時候 我可以提供一些意見 或許在他們失意落寞的時候 我可以傾聽他們的心聲 只是 有時候時間一點一滴過去了 我卻有很多事情沒有做到 很多事情我沒有參與到 結果 就這麼過去了 所以 是該好好把握現在 珍惜眼前所擁有的 像天使的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